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家庄珠峰派出所清查出租房屋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

来源: 长城网  
2021-09-08 15:43:00
分享:

  为进一步掌握辖区流动人口动态,有效净化治安不良风气,为百姓营造和谐安全的居住环境。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珠峰派出所在“金盾风暴”行动期间组织了出租屋专项清查活动,抓获一起涉嫌盗窃电动摩托车案的犯罪嫌疑人2名。

  自“金盾风暴”专项行动开始后,珠峰派出所高度重视出租房屋专项清查活动,要求全体民辅警在思想上统一。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珠峰所领导积极与街道办、社区居委会对接协调联合开展清查整治工作。通过悬挂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微信群温馨提示等形式进行宣传,从而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根据所内辖区及治安实际情况,珠峰所“对症下药”制定针对性措施,民警们按照“不漏户、不漏屋、不漏项”的原则,对辖区出租房屋进行大清查逐门逐户排查人口流动情况,力争最大限度消除出租房屋隐患。

  9月1日,珠峰派出所民警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的支持配合下,在长安区白佛村某出租屋将一起盗窃电动摩托车案的嫌疑人李某峰抓获归案。3日,将其销赃同伙张某涵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峰如实供述了其分别于8月25日、30日在石家庄市盗窃电动摩托车的犯罪事实。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石家庄,珠峰派出所,盗窃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