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家庄交管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一个假证窝点

来源: 长城网  
2021-09-09 09:03:3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郭俊岭)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制作售卖假证的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8月17日晚,交管局民警在石清路执勤时,抓获一名通过对讲机引领超载黄牌照大货车进市违法人员刘某,在违法进市黄牌货车上查获伪造的行驶证12本。根据线索,交管局刑侦大队围绕刘某的关系网迅速展开深入调查,锁定晋州市唐某辉具有伪造证件的重大嫌疑。经过多日暗访,警方掌握了唐某辉、王某制假团伙的成员信息和出行规律。8月30日7时许,民警在晋州市某小区将涉嫌制作假证嫌疑人唐某辉、唐某生、唐某抓获归案。迫于压力,犯罪嫌疑人王某于次日主动投案。

  目前,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证件,王某、刘某、房某、唐某辉、唐某生、唐某已被石家庄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交警,假证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