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家庄:雨水溅人不注意 依法处罚不留情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1 08:49:0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郭俊岭)10月4日13时许,石家庄桥西交警大队接到市民杜女士报警求助,称自己在中华大街与中山路交口西北角的公交站台等公交车时,一辆橘色轿车从站台前快速驶过,由于连续降雨,靠近路边的机动车道积水,轿车快速驶过,水花飞溅,将杜女士一身溅湿,杜女士在雨中瑟瑟发抖,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桥西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对橘色轿车不文明驾驶行为坚决予以处罚。由于杜女士没有记住轿车的车牌号,民警通过公共监控视频,仔细查找,终于找到了这辆车,并联系了当事驾驶人,驾驶人承认自己经过公交站台时未减速,溅了杜女士一身水。

  随后,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文明交通宣传教育,并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驾驶人向杜女士道歉,并表示以后一定遵规守法,文明行车。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交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