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限号闯禁行慌慌张张?原来还有其他违法在身上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1 16:31: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郭俊岭)10月11日09时38分许,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环城大队新华西警务站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的车牌尾号为0,而今天石家庄主城区尾号限行为0和5。民警遂示意驾驶人王某停车受检。

  民警将王某带进办公区进行查验证件并开具罚单时,发现王某神色不太正常,他一再催促民警抓紧开单。工作经验丰富的民警立即察觉事有蹊跷。民警安慰王某不要紧张,并请其出示驾驶证,此时王某神色更加紧张,吞吞吐吐,磨磨唧唧。磨蹭了好一会儿,王某拿出一本驾驶证给民警看,民警当即发现这本驾驶证字号及照片有问题,便让王某出示身份证进行比对,王某更加慌张不堪。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王某终于承认这个不是他自己的驾驶证,但是驾驶证上的照片是他。王某说自己的驾驶证因酒驾被扣留,所以自作聪明,在网上买了一个假驾驶证换上了自己的照片。

  目前,王某因擅自变造机动车驾驶证,涉嫌严重违法,警方依法对其违法行为开具处罚决定书及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交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