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城市交通

赞皇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8 09:27:3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朱佳哲)为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赞皇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在全县60辆出租车和36辆公交车LED屏上循环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同时在汽车客运站悬挂条幅,充分营造网络安全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在交通运输局微信公众号上刊登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加强职工及群众对网络安全的认识,提升网络风险识别和防御能力。同时,组织交通系统12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树立网络安全意识,督促干部职工拓展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干部职工的网络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系统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地理解与认识。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引导人民群众维护网络安全,共同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健康的网络环境。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网络安全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