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华交警:民有所呼 警必有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11-04 11:06:5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云召)民有所呼,警必有动。11月3日,记者跟随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新华交警大队来到宁安路北荣街交口。据新华交警大队宣教中队中队长陈云召介绍,路口东行是一条断头路,周边涉及5个小区、1所小学,以及10余家物流企业,该路段常有大车停靠倒卸货,影响居民出行和孩子上学。

  接到群众反映后,新华交警大队召集城管、办事处等单位到实地进行调研,并会同市交管局设施大队,采取多项措施,解决群众所急所盼。

  新华交警在此路段设置隔离护栏3段450余米,通过硬隔离手段,杜绝了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设立前方学校和禁鸣喇叭等标志,并重新施划标线,保障学生安全出行环境;和新华路办事处一起,对相关物流企业进行了约谈劝导 ,要求他们在一定时间内进行搬迁,彻底解决大型车辆倒卸货问题。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交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