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雨里雪里 石家庄交警守护您平安出行

来源: 长城网  
2021-11-08 08:26:00
分享:

bb67c73c23f59df52d98d2a2d31fed2

交警在雨雪中执勤。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贾毅刚)11月7日凌晨,石家庄迎来今年第一场降雪,气温骤降,道路湿滑。为有效应对冰雪天气对道路交通造成的不利影响,石家庄交警迅速启动冬季(降雪、大雾)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全市交警全员上岗,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疏导交通维持秩序,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拥堵及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群众安全出行。

bdf64a8b4cc343340efa8c7de314a55

石家庄交警在清理挡在路上的树木。

  交警提示:遇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要小心谨慎,不急不躁,时刻紧绷交通安全弦;雪天路滑,行车要控制车速、加大跟车距离,切记不要急刹车急加速;转弯时要先减速,适当加大转弯半径,慢打方向盘,防止车身失控;如遇大雪,行车困难,应尽量寻找合适地点停车,待具备条件后,再通行,切不可冒险通行。

19ace83fae289eab93c1ca5d75dcb6f

交警冒着雨雪在路口执勤。

关键词:河北,交通,路况播报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