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张家口:孕妇临产 交警逆行开辟通道护送就医

来源: 长城网  
2021-11-08 09:30:5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 近日,张家口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两名交警晚上执勤时,接到报警求助,载有一名即将临产的孕妇车辆正赶往市区,交警接应上求助车辆开启紧急护送模式。

  11月5日晚上21点30分,张家口直属五大队两名交警田时云、宋子超接到报警,一辆从万全方向开往张家口市的车辆上有一名即将临产的孕妇,因家人不熟悉市区路况,紧急求助了执勤的交警。

  交警电话联系到求助人员后,首先确定求助车辆的位置后,根据市区道路通行情况,立即为求助车辆规划了快捷的行驶路线,同时驾驶警车前往接应。

  宋子超驾驶警车接应到求助车辆后,紧急开启绿色护送模式,护送临产孕妇赶往医院,原本需要20多分钟的路程,警车只用了5分钟,便将求助车辆安全送达医院。

  到达医院后,交警协助求助男子将孕妇送入医院产区,并及时找来医生办理相关手续。由于送医及时,目前孕妇顺利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

关键词:河北,交通,张家口,交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