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电车被盗来报警 邯郸交巡警竟查出个“惯犯”

来源: 长城网  
2021-11-23 11:20: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苗文金 曹宏伟 )11月15日20时40分许,孙先生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丛台一大队龙湖警务站报警称,他的电动车在锦林大厦停车场丢失。民警经了解得知,孙先生15日18时将电动车停放在锦林大厦停车场,20时20分去骑车时看不到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察,随后调取公共场所视频资源寻迹追踪,发现15日19点57分许,一可疑男子将孙先生的电动车偷走。民警通过接力追踪,发现嫌疑人最终进入罗成头某小区内。

  龙湖警务站民警迅速赶到此小区内进行走访,15日23时30分许,民警在小区某单元前找到了电动车,便在附近等候伺机抓捕。

  16日9时01分许,嫌疑人再次出现在电车附近,民警当场将其抓获。经了解嫌疑人姓张,有多次作案前科,张某对此次盗窃电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