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交通部桥梁监测组到青银高速对南水北调大桥进行国检

来源: 长城网  
2021-11-29 16:16: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师旭)11月26至28日,交通部2021年度国省干线公路网重点桥梁监测检查组到青银分公司检查南水北调大桥运维情况。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处处长赵静波,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姜涛,省交通厅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刘秀菊,河北高速集团公司运营部副主任王洪光,省厅公路局、集团公司相关人员及青银分公司领导参加。

  河北高速集团公司青银分公司对桥梁管理养护工作情况特别是南水北调大桥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分别对南水北调大桥的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然后又到现场桥梁实体进行认真的检测,并提出了宝贵的反馈建议和具体养护措施。

  青银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完善制度,夯实责任,加强桥梁养护管理,确保青银高速安全畅通。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南水北调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