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京张高速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9 22:3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田晓晖)12月8日上午,京张高速公司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70余名职工代表参会。此次会议旨在落实上级工会组织要求,研究和部署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充分发挥职代会作用,使工会更贴近职工群众,贴近基层一线。

  会议听取了对职工提案的答复、关于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修改公司《员工补充医疗保险管理办法》《薪酬管理办法》相关条款的报告,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相关办法。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兼工会主席叶成海作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职代会作用、广泛听取基层职工意见、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深入开展创新创效、为职工“送温暖”、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对公司通车运营20年来的整体收费趋势进行了回顾,对当前和今后面临的问题、困难和严峻形势进行了认真的剖析。报告指出,当前公司发展面临诸多困难,正处于变革转型、转变观念的关键节点。号召全体职工围绕收费运营、二次创业、创新创效和增收节支等重点工作,上下同心、焕发朝气、迎难而上,把握机遇、勇往直前,使运营20多年的老企业焕发新生机,实现可持续发展。

  叶成海强调,工会要对新形势下工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认真探索研究,更好地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着力提高广大职工的主人翁意识,营造“全员谋发展,人人讲奉献”的良好环境,汇聚企业发展正能量,通过多种途径发现和培养一批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的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干事创业、建功立业、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并围绕中心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面完成上级工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关键词:河北,交通,京张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