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青银高速召开2022年党建及运营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2021-12-28 15:44: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柳玉溪)12月27日,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及运营工作视频会议,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在总部参加会议,所属单位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由副总经理付建法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侯岩峰做党建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分公司党委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改革发展全过程,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为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提供了强大的政治保证。报告强调,2022年,要继续围绕“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主题,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工作在继承中提高,在巩固中深入,在创新中发展,为青银分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一是以提升向心力为导向,推动政治建设展现新气象。二是以提升融合力为关键,推动主责主业取得新成效。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四是以提升战斗力为目标,推动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五是以提升凝聚力为核心,推动廉政建设开创新局面。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建军作运营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分公司坚持“五自”经营理念,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为主线,强化生产经营管理,开创了转型发展的新局面。报告强调,2022年,要按照集团公司“52341”工作思路,以党的领导为“核心”统领全局,坚持 “五自”经营理念,紧紧抓住主营业务、多元发展、运营管理“三个重点”,防范安全、网络、维稳、廉政四类风险,继续全力推进“全天候货运通道”服务品牌建设。一是以党的领导为“核心”,统领全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以“收费”为中心,拓展多元发展路径,全面提升经济效益。三是以“一流企业”为标杆,优化“三个体系”,全面提升管理效能。四是以养护为“主线”,保通保畅,持续打造“全天候货运通道”服务品牌。五是以“安全”为底线,狠抓严管,维护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