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张家口高发展公司:为火炬传递护路,为冬奥开幕助力

来源: 长城网  
2022-02-04 23:20:0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吴桐 索建)2月2日,正值冬奥会开幕前夕、冬奥火炬传递启动之际,张家口高发展公司发起了“为火炬传递护路,为冬奥开幕助力”行动。该公司党委书记于文秀带领公司党支部委员梁志顺、公司副总经理郭融冰等一行,沿京藏、京新、张石高速,先后来到京新高速运营中心、公路养护中心、监控中心、张北南收费站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察看火炬涉及路段冬奥保障工作,慰问在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在京新高速运营中心,于文秀询问了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冬奥保畅、为“情暖回家路”做出的努力。他说,大家的政治觉悟高,大局意识强,做事认真细致令人放心,并向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所有员工致敬。

  为保证火炬传递道路的安全畅通,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工作,火炬涉及路域的全体人员前期已进行了演练。

  在张北南收费站,于文秀一行先后察看了收费站广场卫生、设施设备、冬奥宣传氛围等情况,随后组织召开了火炬传递护路现场会,收费站站长、张石高速运营中心、路通收费公司、路发养护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准备情况。于文秀对大家在节日期间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这次火炬传递护路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指出,冬奥保畅已进入跑秒计时、压线冲刺的临战状态,我们要全力以赴保障道路畅通、洁净和安全。能亲身参与到这一盛事中,这是我们的光荣和使命,是我们生命中最值得回味的记忆和骄傲。大家要为保“冬奥、春运、春节”做到尽善尽美,以冬奥保畅体现出我们的政治担当,为共同创造“一条路、一颗心、一家人”一起努力。

关键词:河北,交通,张家口,张石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