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沧州:加油站附近起火 合力救援临危不乱

来源: 长城网  
2022-02-12 09:57:3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芳)2月10日下午15:30分,沧州市保沧高速第29加油站路东1000米处的一片林区冒起了滚滚浓烟。加油站经理荆来恩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知高速方面负责人后,带领一名营业员迅速奔赴火灾现场。荆来恩到现场,便拿起灭火器健步冲上前控制火势,待消防人员赶到后将火扑灭。

  这场发生在加油站旁边的大火着实让人害怕,火势一旦蔓延,后果不堪设想。但是,当发生火灾时加油站员工临危不乱,迅速、准确高效的实施救援。“这体现了我们的员工在平时工作中熟知应急预案程序,能熟练使用消防器材。此次事件也告诫我们安全突发事件随时发生,我们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工作中要经常进行应急演练,掌握熟练的安全操作技能,将安全时刻记于我们心中。”荆来恩说。

关键词:河北,交通,沧州,应急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