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城市交通

心系冬奥 石家庄交投集团为援奥家庭“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2-02-13 10:43:1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宋聪丽 邢宇森)石家庄交投集团公交援奥交通保障队不负韶华,勇担使命,助力冬奥勇展交投风采,彰显了极高的政治担当和职业素养。为了更好的做好援奥队员及家属的后勤保障工作,随着元宵节的临近,2月11日、12日,石家庄交投集团领导为援奥家庭开展“送温暖”活动,对真诚理解和默默奉献的援奥家属们进行关怀慰问,并对他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石家庄交投集团对援奥交通保障队的714个家庭逐一入户走访慰问。

  石家庄交投集团、公交总公司、分公司对援奥交通保障队的714个家庭,采取逐一入户走访的形式开展慰问,送上牛奶、鸡蛋、元宵等慰问品和关怀慰问卡,送去了祝福与关怀。

  走访过程中,该公司领导切实将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名援奥队员及队员家庭,对他们支持冬奥会和交投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他们的担当与奉献表示敬意;在慰问的同时及时了解援奥队员家庭所需,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切实解决援奥队员的后顾之忧;现场通报和交流了公交援奥团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让每一名队员家属放心安心。

石家庄交投集团对援奥交通保障队的714个家庭逐一入户走访慰问。

  据了解,春节期间,石家庄交投集团公交援奥交通保障团队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的精神,高质量完成了冬奥会前期交通保障任务。截至目前,服务保障运营线路已达33条,投入车辆800部,运营16276班次,运客92863人次。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公交,冬奥,慰问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