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雪停路净!冬奥会期间路政人的坚守

来源: 长城网  
2022-02-20 17:07: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樊连贵 谭磊 赵经纬)2月17日,延崇高速路全路段开始降雪,路政赤城大队全体人员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留余力地投入到除雪保畅工作中,经过持续18多个小时的昼夜奋战,直至次日凌晨5点多,雪停路净,圆满完成了除雪保障任务,全面保障了冬奥道路安全畅通。

路政人员除雪保畅通。

  本次除雪保障任务能够快速、安全、有效的地完成,得益于赤城大队一直以来积极备战冬奥的结果,从基本的维护路产路权,到制度各项应急预案,再到联合多部门的应急演练,极大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全面保障冬奥会期间道路安全畅通,赤城大队不断加大道路巡查频次,联合高速交警等多部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共制定各项应急预案15项,突发事件应急演练8次,除雪保畅应急演练6次,通过事无巨细的冬奥备战工作,使得全体人员有能力,有信心完成好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 

路政人员除雪保畅通。

  该大队成立2年多以来,与延崇筹建处、高速交警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制定了三方联动机制,遇到问题都能快速有效处置,我们有信心完成冬奥保障任务,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路政人员除雪保畅通。

关键词:河北,交通,延崇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