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延崇高速大海陀养护工区对除雪保障车辆进行维护保养

来源: 长城网  
2022-02-28 16:5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许浩鑫)为保障冬残奥会除雪保畅工作顺利进行,2月28日,延崇高速大海陀养护工区正在对除雪保障车辆进行维护保养。

  随着冬残奥会的临近,延崇高速大海陀养护工区充分做好了除雪保畅的前期准备工作。据介绍,该工区养护路段全长43公路。在对全部设备进行检修清洁的同时,做好机械设备、车辆、物资等的准备工作,对全部21部保障车辆进行维护保养。准备液体融雪剂31.2吨,固体融雪剂260吨。

  针对重点、难点路段进一步部署,该工区在确保奥运专用道路畅通和车辆安全通行的同时查漏补缺,增强除雪梯队协同作业的默契度,优化升级,在保畅残奥会的行动中严阵以待,蓄势待发,更高的提升。提高“三方协同”联动能力,合力作业,服务大局,高效推进。

关键词:河北,交通,延崇高速,养护,除雪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