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3·15”来了! 沧州加油站开展油品鉴别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2-03-11 15:54: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郭洪杰)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了让消费者的权益受到保护,加油站作为正规的销售形象窗口,中石油河北沧州销售分公司东片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好车加好油,好油在中油”油品鉴别活动。

加油站员工向消费占介绍油品。

  东片区党支部选取两座站点在“3·15”来临前夕,围绕着中石油油品四好“来源好、组分好、配送好、管控好”和劣质油品四害“伤爱车、增油耗、车自燃、损健康”,将不同的油样摆放站前的展台上,让消费者看到合格的油品外观颜色是晶莹剔透的,不合格油品的颜色是发白发黑或者是颜色暗淡的、气味太臭、含有水杂的。

  在海兴第35加油站,站内员工为进站的消费者介绍了企业承诺,解说了每一滴油都来自正规的炼油厂,严把“入口关、存储关、配送关、督查关”,同时与人保、4S店、汽车美容保养中心进行沟通,成功卖出多箱高毛利汽油燃油宝和办理电子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黄骅第7加油站,站经理组织员工通过展示油样、悬挂横幅等形式,对油品“清洁燃油”的特点进行宣传,开展“好客油油”非油促店销的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了油品更强劲、更省油、更清洁的功效,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诚实守信,精益求精”。沧州分公司东片区党支部将以“3.15”为契机,有效保障客户权益,全面强化油品数质量管理,建立优质服务的长效机制,着力打造企业良好的品牌服务形象,为建设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性销售企业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河北,交通,沧州,加油站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