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路桥建设

青兰高速改扩建项目清漳河特大桥完工

来源: 河北交通报  
2022-05-12 16:01:58
分享:

  近日,走进青兰高速涉县至冀晋界段改扩建项目建设现场,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当前正值施工黄金期,513名建设者奋战在建设一线,都是为了新建段和涉县互通今年提前建成通车这个目标奋斗。”青兰改扩建项目副指挥长周迎新说。

  目前,该项目新建段主体基本贯通,清漳河特大桥顺利完工,路基工程完成98.5%,防护及排水工程完成60%,路面工程完成32.5%,桥涵工程完成99%,预计8月底前建成通车。

  青兰改扩建项目目前有驻地4座、试验室3座、钢筋加工场等场站6座,项目参建人员来源复杂,涉及多个省份。为此,青兰改扩建项目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保证施工进度,在遵守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打通了原材料进场的绿色通道,确保了项目建设正常进行。

关键词:青兰高速,清漳河特大桥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