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京张高速积极助力首都防疫物资运输保供

来源: 长城网  何文儒
2022-05-20 18:01: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何文儒)5月20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领导到京张高速原东花园省收费站广场调研张家口至北京防疫生活物资保供运输车辆接驳工作。京张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成海、副总经理张学仁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经研究讨论,初步明确了张家口至北京防疫生活物资运输车辆接驳场地、司乘人员临时驻地安排等方案。按照规划,一旦北京方面升级防疫管控措施,需要从京西北方向大量调运各类防疫和生活物资时,即启动此临时运输接驳站,由京冀两地司机在此交接运输车辆,从而避免两地的车辆驾驶人员因跨省界出现防疫漏洞。

  “京张公司将不遗余力地支持保供运输工作,将在东花园收费站为双方交接运输车辆的司机和工作人员提供休息和餐饮等服务,助力首都做好防疫和生活物资保供工作。”叶成海表示。

关键词:京张高速,保供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