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石安高速开展“清凉一夏 关爱同行”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魏好余
2022-07-12 14:0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魏好余)“我们一定将这份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服务保通保畅工作中,发扬好作风、干出好成绩。”7月8日,石安高速开展“清凉一夏 关爱同行”防暑降温慰问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送去“娘家人”的关爱,激励了士气、鼓舞了干劲。

  活动中,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领导班子依次为职工代表送去绿豆、冰糖、酸梅汤等防暑降温用品,向大家高温天气依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务必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劳逸结合、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分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分公司工会依次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基层单位和工作人员手中。

  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特点和优势,精准服务、普惠职工,奋力凝聚起干事创业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石安高速所属收费站自入夏以来,充分发挥“爱心服务站”作用,24小时免费为过往司乘提供车辆加水、绿豆汤、饮用水等便民延伸服务,以实际行动将“清凉”送到司乘心坎上。

  “这里的服务真不赖,还能喝到这么清甜可口的绿豆汤。”7月6日,一位跑货运的王师傅从石家庄东收费站通行时,满意地说。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石安高速人一直在路上与您同行。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安高速,慰问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