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电缆线化身“拦路虎” 邯郸交巡警秒表“托举哥”

来源: 长城网  
2022-08-29 16:58:3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 张成卫)“关键时刻还得是你们”。在网络平台上,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民警托举住掉落的电缆线,让车辆恢复通行,市民群众看到这一幕纷纷点赞。

  8月25日下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丛台三大队民警在中华大街附近巡逻时,发现了中华大街永乐里小区门口交通拥堵,车辆停滞不前。民警上前查看,原来路面上有部分线缆损坏脱落在道路中央,阻碍了车辆前行。此时车流量非常大,低垂的线缆不仅妨碍道路通行,还存在安全隐患。看到这种情况,执勤民警立即疏导交通,并联系相关部门到现场检修处理。在等待过程中,民警崔院鹏和同事们分别在双向车道两侧托举起缆线,形成足够的空间,为过往群众撑起了安全通道。

  当时民警崔院鹏看到掉落的电缆线,车辆反复碾压可能存在漏电风险,便和同事们用手托举住电缆线,让车辆尽快通行,减少交通拥堵。

  据了解经相关部门检修,电缆线已经复位。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