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邯郸:男孩手指意外受伤 民警全程护送就医

来源: 长城网  苗文金
2022-09-01 09:20: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 李洁)“太感谢了,你们真是好警察,多亏你们的帮助!”2022年8月30日上午,一对夫妇来到邯郸交巡警支队峰峰大队院内,把一束鲜花和一面写有“为民解忧 履职尽责”的锦旗送到四中队民警柴合海的手中。

  7月26日16时许,峰峰大队民警四中队民警巡逻至滏阳东路时,一辆私家车驾驶人焦急地求助称,车内有一儿童手指意外断裂,急需送至医院救治。情况紧急,柴合海立即驾驶警车,在前开道,为其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原本10多分钟的路程仅仅用了3分钟。到达医院后,医院门口拥堵,民警又下车为其疏导出一条绿色通道,帮其送往急诊科。待医生和孩子家属见面后,才返回工作岗位。

  民警经过了解,孩子续指成功。孩子出院后,特意前来感谢民警,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