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大广高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谷营正
2023-01-30 18:17: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郭洪杰 通讯员 谷营正) 1月30日,河北高速集团大广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成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实锻造过硬纪检队伍,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深化监督贯通协同,着力构建有力有效监督格局,一体推进“三不腐”,有力提升正风肃纪反腐效能。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把目光聚焦在工作方法的“细”化、工作内容的“深”化和工作效果的“实”化上。要牢记“三个务必”,紧扣“六个如何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大抓基层落到实处。要树立“旗帜鲜明抓党建”的导向,解决好如何政治过硬的问题;树立“学以致用提本领”的导向,解决好如何本领高强的问题;树立“聚精会神搞经营”的导向,解决好如何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问题;树立“一心一意谋效能”的导向,解决好如何提升分公司治理水平的问题;树立“担当实干善作为”的导向,解决好如何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问题;树立“唯旗是夺创一流”的导向,解决好如何打造大广品牌提升服务品质的问题;树立“团结向上讲廉洁”的导向,解决好如何保持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广高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定不移深化细化“两责贯通 四责协同”,推动全链条管党治党责任有效落实;坚定不移以政治监督为统领,推进构建“大监督”格局;坚定不移“三不”一体推进,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时值春节假期结束,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到“新、先、行”,即:要头脑新、姿态新、作风新,要谋划在先、业绩争先、开拓创先,要行得快、行得稳、行得远,为圆满实现全年任务目标起好头、开好步。

关键词:河北,交通,大广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