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京石高速新乐东站:植绿护绿 争做绿色使者

来源: 长城网  
2023-03-09 16:4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岚)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充满生机的季节里,第44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京石高速新乐东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志愿活动,进一步激发员工爱树造林的热情。

  加强绿色环保宣传。通过向过往司乘大力宣传“植树节”的意义,树木具有净化空气,美化环境,减少噪声,防风固沙的效果,少用一双木筷子,节约每一张纸,让地球多一些绿色等等,引导社会大众,携手共筑文明,用心保护家园。

  维护与老客户关系。利用植树节,邀请引流增效中的物流、停车场等相关企业,共同参加植树活动,增加与客户的黏性,为今后的营销及引流工作“种”下情感基础。

  为绿色环境做贡献。美化环境,弘扬环保精神,新乐东站分小组,对庭院内的树木进行栽种、修剪、浇水等,让员工在劳动中体验植树的乐趣,增加亲近自然、热爱自然,增强环保意识。有的员工还自制手抄报、给小树悬挂“心愿卡”,以表达保护环境、坚持植树,实现自然生态系统的良性循环的决心。

关键词:河北,交通,津石高速,新乐东站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