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河北高速京张支队持续深化路警一体化建设

来源: 长城网  
2019-01-09 10:05:58
分享:

  1月7日,河北京张高速公路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东花园主线收费广场举行。

  针对辖区内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河北交投京张公司、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京张路政支队、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进一步深化路警合作,于2019年新年伊始开展为期3个月的联合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以打击倒卡、闯杆逃费,非法超限冲磅,假牌套牌假证假绿通,以及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为重点,通过严管交通秩序,严查突出违法,严控治安案件,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和治安案件的发生,整改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重大隐患,提升净化通行费征收环境,为2019年春运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活动现场,京张公司总经理于文秀,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长梁学武,京张路政支队支队长武海忠应邀参加,三家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投稿人:王珏 投稿单位: 局路政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京张高速,联合整治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