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河北交通

河北高速“一路同行”志愿服务正式启航

来源: 长城网  张进伟
2023-06-12 08:50:00
分享: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尤志敬为集团公司志愿服务队授旗。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郭洪杰 通讯员 张进伟)6月9日,河北高速集团举行“一路同行”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一路同行”志愿服务的启动既是河北高速多年“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精神的有力传承,又是新时代新征程“一路同行”志愿服务的誓师出征。

  河北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讲话。

  河北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介绍,创建“一路同行”志愿服务品牌,是集团公司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谋划推进的10件民生实事之一,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拓展集团公司“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展现国有骨干企业责任担当的重要举措。

省国资委宣传外联处处长张瑞娥、省交通运输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张文生为志愿服务队徽标揭牌。

  董广要求各单位要牢记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坚持高起点谋划、高站位推动、高质量落实,锚定目标全方位开展;要坚守为民情怀,扎根群众所需,坚持立足群众期盼、立足集团实际、立足文化建设,让“承载梦想、一路同行”绽放风采;要始终与时偕行,践行最优服务,坚持全局观念、破立并举、改革创新,大力营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尊重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要深化主题教育,加强队伍建设、安全防范、廉洁自律,擦亮服务品牌。

  启动式上,还介绍了“一路同行”志愿服务品牌创建目标,向全集团发出“5515”行动动员令:自启动仪式起至七月底,全集团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少于500场、参与人数不少于5000人、累计贡献志愿时长不少于10000小时,服务覆盖不少于50000人。

关键词:河北,交通,高速,一路同行,志愿服务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