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民航机场

石家庄机场新开和加密21条航线保障春运出行

来源: 长城网  
2019-01-23 09:18:01
分享:

  为全力保障春运期间旅客出行,石家庄机场积极与航空公司联系,精心规划春运热点航线,将在春运期间新开和加密21条航线。

  据了解,春运期间,石家庄机场预计完成旅客吞吐量137.8万人次,同比增长8.9%,保障航班起降1.06万架次,同比增长7%。预计春节前石家庄机场出行高峰出现在1月27日至2月3日,以返乡探亲旅客为主,春节长假期间出行高峰集中在2月8日至2月14日,以春节长假外出旅客为主,春节后返程高峰集中在2月18日至2月22日,学生、务工、探亲和旅游客流相互叠加。

  春运期间,石家庄机场新开和加密的航线,涉及上海、深圳、绵阳、海口、桂林、长春、北海、博鳌、兰州、杭州、哈尔滨等20个城市,周航班量平均将新增228架次。春运期间,石家庄机场预计执行航线108条,其中国内101条航线、国际7条航线,通航城市74个,其中国内67个、国际7个。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石家庄机场,新开,加密,航线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