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太高速南新城收费站为司乘现场送“福”

来源: 长城网  
2019-01-31 09:4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庞晓菲 通讯员卢晨霞)1月21日起,2019年春运大幕开启,返乡的车辆逐日增多,为给过往司乘增添火红的年味,29日下午,河北石太高速公路在南新城收费站广场开展了“情暖新城平安送福”现场写“福”字、写春联活动,为司乘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邀请了石太高速机电中心孙卫宏老师到现场书写福字,孙老师现为中国书法协会会员,书法功底深厚,书写作品深受大家喜爱。在收费站广场活动现场,等待领“福”的司乘人员围拢在桌子周围,“这个是行书”、“这个是楷书”,他们一边观看一边热议书法的风格。片刻间,一张张“福”字、春联便娴熟写就。一位经常路过的司乘人员说:“这个活动开展的好,接地气,顺民意,让我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书法,还能领到免费的年味十足的手写‘福’字和春联,给你们的暖心行动点赞!”

  此次活动,共发放200个福字、60幅春联、100包纸巾和2壶热水。一张张带着浓浓墨香的墨宝,渲染出浓浓的年味,寄托了南新城站对司乘人员的美好祝福。同时也提升了石太路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对宣传“情暖新城畅通无忧”服务品牌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石太高速,南新城收费站,春联,孙卫宏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