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石黄支队石家庄大队:及时疏导返程车辆,保证广大司乘人员安全

来源: 长城网  
2019-02-11 14:23:46
分享:

   2月9日大年初五,因黄石高速石黄支队石家庄大队与石安支队石家庄大队辖区交界处车道三变二加上返程高峰期的原因车流量剧增。
       当天14时50分,石家庄大队一中队与四中队路政队员在接到调度室通知称在石家庄方向:K273+500m至k278+500m区间车辆缓慢通行,极易发生交通事故,收到通知了解情况后路政队员立即出发赶往现场。

  
       15时10分左右,大队路政队员到达现场,因车道三变二,道路突然变窄,返程过路司机都十分着急,造成抢行车道的现象,发现情况后第一时间向李宏岳大队长汇报,经了解情况后与高速交警大队领导沟通后决定在藁城东石家庄方向处设立临时分流点,减少主线交通压力。经过领导组织临时主线分流与路政队员葛杰、肖丹、蔡玉博在严寒的高速路上不懈的努力下,高速拥堵情况得以缓解。

  石家庄大队还将会继续加强春运期间巡查的力度与频次,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领导对于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石家庄大队,返程,高峰期,交通压力,拥堵,情况,缓解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