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张家口下花园交警大队协助大连市公安局查获盗抢车  

来源: 长城网  
2019-03-06 10:43:3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庞晓菲)2月25日,大连市公安局刑警侦察支队警官在下花园交警大队支持下,在下花园富昌机动车检测中心查获一辆盗抢车。

  据悉,1月31日下午,河北张家口市车管所监控中心张科长通知下花园交警大队,在下花园富昌机动车检测中心有一辆盗抢嫌疑车。大队立即安排民警李树军、杜海鹰、王宝银赶赴富昌机动车检测中心。

  到达检测中心后,民警发现一辆号牌为辽BY7Y53的黑色尼桑天籁轿车正在准备检测。民警对车主乔某某(宣化区人)进行了盘查询问。乔某某称,该车是其在网上通过QQ聊天联系到卖家,图便宜以6万元购得这辆2013年出厂的尼桑天籁轿车的。

  在核实基本情况后,民警李树军通过下花园公安刑警大队与大连警方取得联系,由大连警方提供了相关法律文件,对该车依法予以扣留。

  目前,该案已经移交大连警方进一步处理。大连警方对下花园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出警、及时查扣盗抢车辆表示感谢。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大连公安局,下花园交警大队,查获,盗抢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