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路桥建设

张承张家口养护工区组织召开专项工程督导会

来源: 长城网  庞晓菲
2019-03-12 14:21:00
分享:

  3月11日下午,河北张家口养护工区组织召开了上边坡增设防护设施和路侧护栏完善专项工程督导会。工区项目负责人、项目工程师、项目监理,各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护栏1标、护栏2标和防护1标三个施工单位分别对工程变更情况和计量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汇报内容为工程变更阶段的进展情况和所遇到的问题、将要计量支付的计划及其所要支付的内容和关于工程变更、计量支付、工程进展所对应的实体资料的完成情况。工区项目负责人针对施工单位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并给出了具体的处理意见。

  会议强调以上三个单位要抓紧时间推进工程变更事宜,尽快完成计量支付工作。防护2标的遗留工程要严格按照计划时间于4月份进行施工,并且要求监理加强内业资料管控,监督各施工单位尽快完善内业资料。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张家口,养护区,增设,防护设施,路侧护栏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