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张家口交警妥善处置火灾事故 救群众于危难

来源: 长城网  段涛
2019-03-20 17:45:3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段涛)3月18日早高峰期间,张家口市交警五大队西苑路岗的辅警张波和白辰光在巡逻时发现西苑路路口向北一百米左右,一处汽车修理厂后墙外起火,起因不明。火势迅速蔓延,顺着窗户已入室内。张波立即拨打119并向大队上报情况,中队长李国栋、岗长张健,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此时屋内还有群众休息,不知道火灾的发生。张波立即带人冲入屋内通知他们外面着火,迅速疏散群众并找到灭火器等消防器械组织大家进行自救。五分钟左右,消防队派出的三辆消防车到达现场,同交警了解情况后,迅速展开灭火,控制火情。

  交警和消防同志协同作战,此次火灾事故因发现及时,处理得当,没有造成重大的财产损失,无任何人员伤亡,保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和生命安全,得到群众一片赞誉。

关键词:交通频道,河北,张家口,交警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