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酷炫摩托车高速超速被抓拍 阳原高速交警及时布控查处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4-09 17:39:13
分享:

高速抓拍视频截图。胡娟图

  长城网4月9日讯(记者郭洪杰)4月9日下午15时39分许,高速交警阳原大队民警通过违法抓拍系统发现一辆外形非常“酷炫”的摩托车超速行驶被测速设备抓拍了下来,雷达测速屏上清楚地显示该摩托车车速为144km/h。

  随后民警立即对该摩托车辆进行布控查缉。当该车通过省界收费道口时被高速交警阳原大队民警贾新占依法拦截,贾新占将其带入执法服务站进行“一对一”的宣传教育,讲清了摩托车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的危害性和日常行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当事人承诺以后绝对不超速行驶并保证会引以为戒!

被交警截停的酷炫摩托车。胡娟图

  最终,该摩托车车手被阳原高速交警依法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关键词:河北,交通,高速交警,阳原,摩托车,超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