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民航机场

石家庄机场:一旅客冒名顶替他人,3次人脸识别均无法通过!

来源: 长城网  庞晓菲
2019-04-16 16:34:4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庞晓菲 通讯员沈柄丞)4月7日,石家庄机场安检查获冒名顶替乘机旅客。

  当日上午,石家庄机场安检员对一名旅客进行人证对照时,发现身份证照片与本人五官特征有差异,随即对旅客进行询问。该旅客回答问题时从容淡定,对所询问的身份证号码也可以流利作答,积极配合检查。为进一步判断,安检员采用人脸识别仪器进行检测发现,3次人脸识别均无法通过。

  由于该旅客多次乘坐民航飞机,面对安检员询问时做好了充分准备。安检员随即联系值班队长后,将该旅客引导到机场公安进行进一步调查。经过一个小时的详细询问,最终该旅客承认冒用他人证件。

  长城新媒体交通频道提醒广大旅客:请广大旅客积极配合安全检查,诚信出行,切勿冒用他人证件乘机,以免为您的出行带来不便。、

资料图片。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石家庄机场,冒名,顶替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