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疲劳驾驶危害多!欲速则不达!

来源: 长城网  
2019-04-30 12:1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2019年4月25日下午14时30分,张家口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崔子铜巡逻至京藏高速公路内蒙古方向221公里+200米处发现一辆本田牌轿车违法停在应急车道,上前检查时该司机正在睡觉,随即民警对其违法停车行为做出处罚,并教育起切勿疲劳驾驶,马上到就近服务区休息。然而,本田车司机没有听从民警警告,而是为了赶时间疲劳前行。下午15时许,该车行驶至内蒙古方向239公里+400米处时与一辆奔驰轿车发生碰撞,导致两车不同程度损坏,幸运的是两车司机均未受伤。事后,该司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深感后悔的说:“如果听民警的话在服务区继续休息会,也就不至于发生事故,现在想起来都感觉后怕,真是欲速则不达。”

  在此,长城新媒体交通频道记者提醒各位司机朋友:感觉疲劳停一停,休息休息再前行,一日千里不算难,千金难买是安全。在高速行车过程中如果感觉疲劳应立即到就近服务区或就近收费站下口进行休息,切勿疲劳驾驶。

 资料图片。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违法,应急车道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