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涉县一交警开无牌车上路被群众举报 罚款200元记12分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5-09 14:11:00
分享:

  长城网5月9日讯(记者 郭洪杰)近日,河北涉县一名“交警”驾驶一无牌车辆上路被拦截,经群众举报被处以罚款200元,一次记12分的处罚。

  据介绍,群众所谓“交警”是一名辅警,姓赵。5月5日17时40分许,赵某某在非工作时间驾驶一辆无牌(临时号牌过期)白色广汽传祺轿车行驶到涉县迎春街滨河市场路段时,被群众拦截并报警,指控其身为警务人员驾驶无号牌车辆,并用手机将其临时号牌过期、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上路行驶等违法事实。接警后,涉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对赵某某依法开具处罚决定书,对其未安装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做出罚款200元,一次记12分的处罚。

  5月7日,该大队决定立即停止赵某某工作,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在该大队进行通被批评并调离其执法岗位;责令城区中队负责人做出深刻检查并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素质提升整顿活动。

  涉县交警大队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强化队伍管理,特别是加强对全体交警工作8小时以外的监督,确保队伍今后不再发生类似问题。同时,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对他们的执勤执法工作进行广泛的监督。

对赵某某开具的处罚决定书。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警,知法犯法,临时号牌,无牌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