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民航机场

暖心!春秋航空助特殊旅客顺利出行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6-12 09:55:45
分享:

  长城网讯 (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贾春望)6月11日上午,春秋航空9C6203石家庄至扬州航班接到一位无自理能力旅客,因该航班为国际经停石家庄航班,飞机为远机位,为了减少该旅客麻烦,地服部立即由值班经理带头,组织经验丰富的员工组成专门的保障小组,为该旅客办理值机手续、行李托运及轮椅推送,并安排靠前座位,方便上下机,也便于乘务员就近照顾;考虑到远机位,路程较远,特向机场申请了升降车;同时摆渡车优先保障该旅客登机。

春秋航空工作人员帮助旅客登机。贾春望 图

  登机后,春秋航空客舱乘务人员对该旅客一行悉心的照顾,随时关注他们有无服务需求,在服务的间隙尽可能抽出时间与旅客进行沟通。飞行过程中,乘务组悉心提供了靠垫与毛毯,该旅客感受到了春秋航空温馨的服务理念,对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各个部门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特殊旅客保障任务。

春秋航空工作人员帮助旅客登机。贾春望 图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春秋航空,特殊旅客,出行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