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港口航运

中国联航河北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6-18 10:3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王天月)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中国联航河北分公司联合河北机场集团、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共同在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民航河北监管局党委副书记高良成、航安办副主任王冠钧、中国联航河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峰明莅临现场予以指导。该公司安监部、飞行部、乘务河北分部、地服部、保卫部、行政部等一行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联航河北分公司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王天月 图

  活动当天,宣传人员在2号航站楼出港大厅设立了宣传咨询台,现场接受旅客咨询、向旅客讲解乘机安全小常识、发放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册和纪念品。活动得到了出行旅客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大家纷纷在活动条幅上郑重签名承诺,全场掀起了热情的活动气氛。

中国联航河北分公司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王天月 图

  此次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全民航空安全意识,同时对打牢航空安全基础、共同维护民航安全、营造良好的旅客出行安全氛围起到了积极宣传作用。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安全生产,宣传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