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邯郸交警支队党委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07-02 09:21:53
分享:

 

邯郸交警支队党委委员重温入党誓词。苗文金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九十八年风雨砥砺,九十八年高歌奋进。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7月1日上午,邯郸交警支队党委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邯郸交警支队党委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苗文金图

  邯郸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贾志光,该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索安彬与其他党委委员在党团活动室开展开展了主题活动。参加人员在庄严嘹亮的国际歌中,深切怀念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不平凡发展历程,铭记党的丰功伟绩,缅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不怕牺牲、不折不挠的崇高精神。随后,在贾志光的领誓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重温誓词过程中,每名党员用锵铿有力的宣誓,表达自己对党自愿承担政治责任和组织责任的决心,对自己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的承诺和保证,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扬公安机关“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共产党人先进性,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团结务实,奋发向上,为邯郸交管事业而努力!

关键词: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