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民航机场

河北航空9周年邀请会员粉丝一起看电影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7-02 15:51: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朱丽星)6月29日下午2点,河北航空在石家庄先天下举办“历‘九’弥新,逐梦前行!”9周年粉丝回馈活动,现场邀请冀鹰会员和微信粉丝一起观赏新上映大片——《蜘蛛侠之英雄远征》。河北航空成立于2010年6月29日,是河北省本土的航空公司,目前已拥有飞机28架,成功跻身中型航空公司行列。

  此次周年庆,河北航空为会员粉丝准备了丰富的回馈活动,石家庄飞银川、珠海、大连、海拉尔等多条航线的特价机票199元起,官网订票享受9-99元直减并抽奖送礼,注册会员即送900积分等多重回馈大礼。

会员粉丝齐聚签到处领取电影票。

    活动现场河北航空对冀鹰金、银卡权益进行了介绍,鼓励更多的旅客能够享受到会员福利,对暑期新开航线和产品进行了简单介绍。今年暑期河北航空新增石家庄-库尔勒、石家庄-珠海、石家庄-呼和浩特、石家庄-大连航线,首次新开张家口-杭州、张家口-厦门、承德-厦门航线,方便省内其他地市旅客出行需要。乐享经济舱、萌爱系列儿童产品等方便不同的旅客出行需要。

现场抽取幸运观众赠送机模。

  活动现场抽取了幸运观众赠送河北航空飞机模型,收到礼品的幸运观众表示,很高兴能参加河北航空的此次9周年庆典,希望河北航空将来能开通更多的航线,让河北人出行更方便。

关键词:河北,交通,民航机场,河北航空,会员粉丝,电影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