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国家与省铁路部门联合监督检查城际联络线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7-03 10:45:51
分享:

  长城网讯  6月19日-21日,国家铁路局工程质量监督中心、河北省铁路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城际联络线一期工程开展监督检查。

工作人员在检查城际联络线。

  城际联络线一期工程起自廊坊东站以东京冀省界处,经廊坊市广阳区、北京市大兴区,终至北京新机场以南京冀省界,共设廊坊东站、空港新区站、新航城站和新机场站4站,为北京新机场“五纵两横”综合交通主要轨道干路,是我国首条空铁联运零换乘组合运输的重要组成部分。

国家与省铁路部门联合监督检查城际联络线。

  此次为该项目首次监督检查,为加强铁路建设领域法律、法规及规章的宣贯,规范各参建主体质量安全行为,国家铁路局、河北省铁路管理局联合召开监督会,就监督依据、监督程序、监督内容、监督工作纪律与廉政要求以及监督联系人员等进行通报,同时结合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国家与省铁路部门联合监督检查城际联络线。

  联合检查组表示,各参建方要切实加强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规范自身质量安全行为,以对项目负责、对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科学管理、履职尽责,真正打造精品工程、平安工程。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监督,检查,城际联络线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