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员干部参观党校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7-04 15:26:02
分享:

  长城网讯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守底线、知敬畏、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按照主题教育安排,6月26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赴省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该厅党组书记、厅长单宝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厅领导王普清、宋书强、宋兴林、侯智敏、戴为民、杨荣博、唐建新、白刚出席。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廉政教育展览。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观看了廉政教育展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来走过的反腐倡廉历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反思了近年来严肃查处的腐败分子典型案例中的惨痛教训。

党员干部们宣读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单宝风领誓下,大家齐声宣读入党誓词,用庄严的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讲党课,送温暖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