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邯郸一男子手臂动脉被玻璃划破 交警急送医

来源: 长城网  
2019-07-18 15:01:00
分享:

  长城网7月18日讯(通讯员苗文金)“交警同志,我的家人弄伤手臂,急于上医院,请帮下忙。”7月14日16时38分许,一穿黑色裙子的女子从一辆白色轿车下来,一路跑到邯郸交警面前恳求道。

  家属介绍,受伤男子姓籍,37岁,家住邯郸开发区小西堡乡。籍先生在工厂上班时不慎将玻璃打碎,玻璃渣飞溅,划伤右手和右手臂,当即血流如注。工友见其伤情严重,立即送往诊所救治。诊所医生说,籍先生右手臂动脉被划破,血流不止,且手臂嵌入大量玻璃碎屑,难以医治,为其简单包扎后,建议送往医院抢治。

  籍先生表情痛苦侧靠在后排座位上,右侧手臂包裹着纱布,白色的纱布大片被鲜血染红,伤得不轻。

警用摩托车护送伤员就医。苗文金图

  执勤民警立即发动警用摩托车,拉响警笛,让求助车辆打开双闪紧随其后,一路向前。大约2分钟后,求助轿车顺利抵达峰峰骨科医院。护送民警将受伤男子快速送进急诊室。

  “谢谢,要不是您们及时相送,他有可能流血过多,昏厥过去了。”籍先生的家属感激地向民警道谢。

  据籍先生家属介绍,经过医生紧急抢治,籍先生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在住院接受治疗。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警,手臂动脉,警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