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注意!8月7日起高速石闫线(陈村、裴村收费站)即将撤站!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7-24 09:2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记者从平山县交通局了解到,从8月7日起,高速石闫线(陈村、裴村收费站)即将撤站。

高速石闫线收费站。

  河北省政府办公厅以冀政办函〔2013〕43号复函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政府同意申报的国道205线天津界至黄骅段等15个经营性普通公路收费项目的收费年限,收费期限届满,一律停止收费。省道石闫线(陈村、裴村收费站)2019年8月7日截止收费。

  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冀政办函【2013】43号复函的文件,截止时间是2019年8月7日,这是撤站时间,撤站后也就停止收费了。

  据了解,石闫路始建于1998年,在西柏坡高速通车之前,是平山人出入石家庄的唯一一条一级公路。2016年10月27日零时,石家庄南出市口干线公路107国道元氏收费站终止运营。2016年11月9日零时,307国道藁城收费站终止运营。至此,石家庄市周边的国省道收费站仅剩下石闫线(陈村、裴村收费站)。

高速石闫线。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石闫线,撤站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