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大兴机场开展首航前最后一次应急演练!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刘冰 张佳丽
2019-09-17 18:41:00
分享:

  长城网9月17日讯(记者郭洪杰 刘冰 通讯员张佳丽)9月17日,大兴机场开展全面应急综合演练,河北航空积极参加了多个应急演练科目,演练检验了大兴机场和河北航空在指挥协调、应急反应、突发情况处置等方面的能力。

    大兴机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郭洪杰 摄

  本次应急演练,大兴机场在不同时段,模拟了离港系统、行李系统、安检信息系统故障,航站楼群体性事件,危重伤员直升机空中转运演练,旅客大容量交通应急疏散等4个演练科目。在演练中,河北航空迅速响应,通过采用人工模式办理值机和行李托运等手续,组织航班延误旅客安抚疏散等措施,顺利通过各项应急检验,妥善处置了各种突发情况。

  大兴机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郭洪杰 摄

  训为本,练为战。本次大兴机场应急演练,是在六次综合演练的基础上,进一步检验各单位的应急处置流程的顺畅性。河北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响应迅速、组织有序,妥善处置了这次演练的多个应急情况。大兴机场首航已指日可待,河北航空早已做好准备。河北航空将时刻以敬畏生命的态度对待运行安全,勇担安全职责、严守运行规章,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建设,为旅客人身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大兴机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郭洪杰 摄

关键词:河北,交通,机场,河北,大兴,应急演练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