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去日本过春节!河北航空石家庄直飞大阪1000元起

来源: 长城网  
2019-11-26 14:32: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武建香)大阪,是日本的第二大城市、第二大港口,是关西地区的“海陆空”门户,享有“水都”和“千桥之都”的美誉。同时,大阪还有美食“不怕吃穷”的说法,它还是日本著名文学家川端康成的故乡,是培育了诺贝尔文学家的沃土。

  河北航空将于2020年1月18日开通石家庄-大阪直飞航线,每日一班,去程航班号NS3525,15:50从石家庄起飞,20:10到达大阪;回程航班号NS3526,21:10从大阪起飞,次日00:10到达石家庄(航班起飞、到达时间均为当地时间)。为满足春节期间旅客出行需求,河北航空推出了石家庄至大阪单程票价1000元起,往返票价1700元起的特惠机票(以上价格均不含税)。

  据悉,河北航空此次执行石家庄大阪为直飞航线,旅客朋友们可以以较短的时间和比较亲民的价格往返石家庄和大阪。

  河北航空提醒广大旅客,由于春运机票价格变动频繁,低折扣票较少,请尽量提前购票。更多更新的航班折扣信息可登录河北航空微信小程序及APP查询购买。

关键词:河北,河北航空,石家庄,大阪,日本,春节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