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张家口:老人患病疼痛难忍遇堵车 交警开道8分钟就医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11-27 16:50: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近日, 一辆载有患病老人的车辆从崇礼赶往张家口,遇到堵车求助路口的执勤交警,交警一路紧急护送,8分钟快速通过拥堵路段到达医院,让患者及时就医减轻痛苦。

  张家口交警支队直属特勤大队  王富鑫回忆说,当天,他们正在值勤,突然一辆面包车停在交警身旁,一名司机下来向他们求助,说车上有一位病人急需送到医院。他们上前查看了一下,这名病人表情非常痛苦,交警随即开着警车引领车辆前往医院就医。

  因为途径的路段正是繁华的商业街,车辆特别多,交警一路警灯警报,并不时向社会车辆和人员喊话,迅速通过拥堵路段,进入新华街后,跟行的面包车却没能及时跟上,被其它车辆堵在后面,无法动弹,交警又立即下车现场进行疏导,确保车辆顺利通行。

  交警仅用了8分钟将求助车辆顺利护送到医院。老人腹部疼痛难忍,一名交警负责搀扶着老人,另一名交警立即跑入医院寻找医生。

  据介绍,原来老人因肾结石急性发作,腹部疼痛难忍,加之从崇礼十一号村赶到张家口途中用了四个多小时,耽误了较长时间,所幸,到达市区后在交警的帮助下送医及时,通过治疗,目前老人已经脱离危险。

关键词:河北,张家口,交警,堵车,就医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