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18分钟完成新车上牌 邯郸特事特办助力疫情阻击战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0-02-22 17:52:45
分享:

  长城网2月22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苗文金)特事特办,急事急办。18分钟!邯郸市车管所为一辆疫情防控车辆办理完新车上牌业务。

  2月21日12时许,邯郸市车管所接到魏县疾控中心求援,有疫情防控车辆急需办理新车上牌业务。疫情就是命令,该车预计12时30分到达邯郸市区,设在永华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的疫情防控“应急窗口”接到邯郸市车管所指令后,工作人员立即放弃午餐时间,全体待命。该车12时41分驶入“应急窗口”,12时59分完成了大通牌小型普通客车的资料审核、拓号、照相、验车、受理登记、选号、缴费、制证、制牌业务,用时仅18分钟。

18分钟新车上牌完成。苗文金图

  魏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刘付永说,该车将用于疫情病理调查工作,他对民警放弃午餐时间为其办理业务的行为深深感动,“为邯郸市车管所‘绿色通道’的快捷、高效服务点赞!”  

坚守一线的邯郸车管所民警。苗文金图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邯郸,车驾管,新车上牌,防疫,特事特办,应急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