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正定高速交警及时救助一名精神异常女子

来源: 长城网  
2020-03-11 14:39:55
分享:

  长城网讯 3月10日,河北高速交警正定大队民警在高速公路上及时救助一名精神异常中年女子,并联系家人将女子安全带回家。

  中午11时许,正定大队二中队民警周林波、边宇在辖区巡逻时,在京昆高速太原方向255公里处,一名女子逆行往北京方向行走,左顾右盼,走走停停,浑然不顾身边呼啸而过的车辆。两名民警立即将车停至路边,开启警灯,拉响警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同时迅速来到女子旁边,将其带到安全地带。经短暂交谈,民警发现该女子精神恍惚,逻辑思维异常,通过女子语无伦次的聊天发现该女子有点精神异常,经过多次沟通得知女子自己家村庄的名字,大队民警只得通过联系当地派出所找到其家人。

  下午1点钟,女子的丈夫来到大队见到妻子平安无事,握着民警的手再三感谢,最后民警叮嘱该女子丈夫要尽到看管职责,千万不能再让她走失。

关键词:河北,交通,高速交警,正定责任编辑:郭洪杰